姜恙

暴躁猛男囤图地
画画 写字 玩墨水
Weibo:泛春江(b站同名)

你还是一如既往前言不搭后语。
我在我主页列举的那些关于你关于水叔的内容你是不是都没认真看。你就不能尊重一下我一下,把我列出来的部分都看一遍,然后再发声明?那样可能信你的人还多一点儿。
说我【二改盗图】的那条动态,我有【打水印和tag注明出处】,以及我发的时候艾特你了,你却不回应,明明可以放截图你又不放,我最讨厌马后炮。
说水叔和你共用号,说他动态里有很多你的东西,你可拉倒吧,他哪条动态里有你的东西?哪个字是你的你告诉我?
他跟你什么关系,跟我们无关,也并没有人攻击他,我图里发的该码的都有码。
到今天还是这么嘴硬,你该回应的东西全都避而不谈,人设解释从头到尾就是你个人隐私,你累不累啊?虚荣心就这么重的吗?说的也是,走之前还买了一回粉,牛逼。
讲道理,你要证明是你写的,露手开直播写多种字体,简简单单就能把我们脸给打了不是吗?
憋了三天三夜,马龙孩子都生了,你就发了这么个玩意儿?我觉得你在欺骗我的感情,生气。
最后就是好自为之,可千万别回来了啊,你说好了要走就记得别回了啊,好走好走,谢谢您!
记得把占格格tag的内容都删了,你再玻璃心,我也要说:太丑了真的,辣眼睛。

瑶九:

这是最后一次声明:

(关于我和叔叔的关系以及盗图与否)

叔叔确实不是我的小号,叔叔是我的合作伙伴,我之前是未成年人而且不怎么懂行情,经常很多事都搞得乱七八糟。如果要约字,就需要宣传平台,需要能帮我接单收费让我不被骗,还得懂书法的人。
所以我在三次和叔叔合作,叔叔全权代表我,叔叔替我宣传,替我回答问题,帮我收费,替我把手稿寄出,替我拍照晒图,所以叔叔的空间朋友圈里一堆我的东西和他的东西。

为了确立这个身份,为了能更好的运作,我们拍了很多照片,没想到刚好可以作为证据攻击我现在这个号。

但朋友圈QQ空间这些东西,不是你说是谁的就是谁的,要发布者说,叔叔当时已经在贴吧表达了帖子空间不是盗图的言论,说了瑶九这个号与他的号相关,只是没说清,说成了同一人,他当时以为他作为贴主,解释了就好,以为发布人能代表自己发的东西,然而没有人听。

你在说我盗图前先证明我是【盗】,先让你说的主人认为我是【盗】  ,先拿出证明不是我的视频而不是主人都说了不是的图片。

关于这一点,我上一篇声明其实已经说了,空间笔名是共用还是继承为个人隐私,内容是别人的还是我的为个人隐私。我没细谈,所以就好像没人看到一样。

(这里说一下为什么我之前一直不澄清,不细谈吧)

因为我澄清会影响到贴吧号和微信淘宝号,如果我这里承认了,号就会出现很多问题,会影响到叔叔。
比如会有人扒叔叔的QQ微信地址这些私人东西,我也担心叔叔那会出现攻击性言论,不过还好,嗯,都在我这。别牵扯人了

而且我并不认为我说出来会有人信,并不认为我说出来就不会有人继续攻击我。
呵,上次以【瑶九丑就必须挂瑶九】的理由挂我,后来以【瑶九被吐槽后不乖乖临帖,还以为自己好看】的理由挂我,还有【不重叠的重叠视频】,我试图澄清,然后呢?
攻击还是没停下,就最近的评论,问是不是盗图可以,不是还有攻击说丑的吗?

公道自在人心?

我从你们认可【丑就可以挂】这个理论的时候,就不信了。

这里说一下吧,扒我三次是一回事,不要继续牵扯叔叔攻击他。

拿私人QQ家庭地址出来作祟这种事,不要发生到其他人身上,不然发生什么异常就报警。

(然后是拍视频的事)

一开始那个视频单子,居然不是你们的人下的?
那个人的要求就是,每个字都不能被遮住,一点都不能挡到,书写过程要能全部看到,要每个字大大的特写镜头,还得我今晚拍。在我拒绝后锲而不舍的加费,我以为这是你们特意来我这找证据下套,还想着刚好按你们要求写,还想问问是哪个小天使给送的钱。

(不露手有一些原因)

比如之前你们说瑶九丑的时候抨击瑶九的握笔,瑶九不想挨骂了。
以及既不想遮住字,又不想暴露手影响贴吧号和微信号的平和,想保证叔叔不会收到攻击打扰,还得想证明自己能写出字..

然并软

你们要说我盗贴吧帖子的图,帖主回复没有,你们要说我盗了淘宝的图,淘宝店家表示没有。最后说我买通了淘宝和写手..
哦,得说一下,某人的某张图是我晚自习结束后叔叔通知我写的,写完就发给叔叔了,后来叔叔还和我说不对劲,但也没详细告诉我哪不对,就和我说了一句【怎么这么没事干】就过了,我没细想,后来用叔叔发来的红包买了巧克力。

话说朋友圈和约单的图被无授权二改二发,算盗图吗?

(关于我为什么说不清笔法)

噢,是我的错,是我确实经常说不清这些,所以我才需要说得清的人来替我回复,做正经宣传,有说错笔法的地方就都确实是我的锅。

(关于我的笔)

我确实经常用的是钢笔,我每次回复的都是我的日常,我日常用的就是钢笔,有时候没看图就回复了是我的错,是我不够负责。
而一些理由有时候很简单,我只会推荐钢笔,我只知道这款钢笔比较好,所以我回答钢笔。
而我主页确实是钢笔偏多,只是我的钢笔字经常被嫌弃而已。
而一开始的那条我哈哈哈哈说是钢笔字,我当时没看图,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事,脑里只有要掉马甲了十分纠结,所以糊弄的回答了一下就算了,算我不负责的锅。

(关于小学生字体)

你讨厌它觉得很小学生,但我很喜欢

最后,lof我不会上线了,这个号停更,恭喜一些人,你们终于成功了。

但我还是那句话,没有盗图盗卖,是自己的东西,卖出去的也是干净的。
老板在淘宝详情里标注了禁止商用等,商用必追究法律责任并不是白写

硬要说是买通写手淘宝什么的,也随你们吧

就是不要再拿三次私人信息说事和骚扰其他人了,二次不涉及三次信息是基本底线,骂人不带家长是基本教养。

在这里对我首页的亲们说声抱歉,谢谢留下的小可爱,也不埋怨离开的宝宝,我不久前才答应你们,允诺让你们看到我主页只有开心,不给你们带来负能量,很抱歉,我没有做到,真的十分抱歉。

累了,挥挥

会留个QQ小号屯图和授权等用,放在简介那,有事可以找我,扩列也行
就是那个号没有个人信息,全新的刚淘宝买的,没有捣乱价值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121)

© 姜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