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恙

暴躁猛男囤图地
画画 写字 玩墨水
Weibo:泛春江(b站同名)

心平气和ヽ(*´з`*)ノ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
竟然真的把昨天想到的梗写进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是瀚清啦!
就把这个梗当今天晚上的彩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
大家早 精彩的一天 又开始了

山鬼貳叁只:

1.某天才少女,自十年前起开始捏造一个中年男人的生活,小到说话语气,大到儿子成长照片,支付宝实名认证也是一应俱全,只为保护个人隐私。
2.天才少女尽管在十岁时就具备了如此的危机意识,却依然出现了小小的疏漏——她用两个身份在两个平台发布了一样的手写图片!这疏漏是如此之小,然而,天才少女的知名度实在太高了,热情的粉丝终于发现了“中年男人”的存在,并提醒天才少女被盗图了!
3.现实如此残忍,十年心血捏造的身份就这么暴露!但是我们的天才少女作为全面发展的优秀高中毕业生,当然拥有过硬的演技,表演极具层次感,一开始表现了被盗图的惊讶,接着流露了对盗图者的鄙夷,更以嘲讽盗图者“连笔都不懂就盗”的具体细节进一步巩固大佬的人设,最后恰到好处地尴尬发现盗图者是自己的亲戚,顺理成章让粉丝不要再插手——这一连串连贯的表演实在精湛得让人拍案叫绝!
4.天才少女表现得已经这样优秀,事态依然朝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。“中年男人”牵扯出的对她买热度和描红的质疑层出不穷,昔日好友纷纷拉黑,坚强如她也无法再忍受了。她强忍着泪水宣布:是的,那就是我的小号!水利是我,汉卿是我,37岁是我,18岁也是我,是我,全部都是我!


十二月的老伏特真冷啊,只有花钱买的几千个粉,实实在在的,有着熨帖的温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瑶九

评论
热度(168)

© 姜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