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恙

暴躁猛男囤图地
画画 写字 玩墨水
Weibo:泛春江(b站同名)

欢迎收看被攻现场!
乖巧求夸!!!

河清海晏:

和咩咩的合札终于生出来啦……!
上我下他耶我压他 @姜恙
九图预警。

*priest相关
*有匪
*杀破狼
*大哥
*默读

图是咩咩拼的,拖延症是我的。
我怀疑我俩有时差。
八点多我说“我来加水印了!”
她说“我又要睡着了”
……然后就到了第二天。

别看了,咩咩写的都是有匪。:)
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但是我还是好开心,旋转给咩咩打call吧唧吧唧吧唧!
比一排心心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表白p大,顺势强推一波有匪。

“乱世里本就没有王法,如果道义也黯然失声,那么苟且其中的人,还有什么可期盼的呢?”

评论(3)
热度(62)

© 姜恙 | Powered by LOFTER